2015-05-07 22:43 提问者采纳
百度知道官方网回答
100tk全年历史图库118100tk全年历史图库2018100tk图库2018全年彩图
就是利用香港“六合彩”作为载体,设计外围码进行投注的一种博彩娱乐活动。

       是近年来在我国部分地方出现的一种新型的娱乐形式。

       {tmkeyword}是香港特区奖券管理局主办,由香港马会奖券有限公司委托香港赛马会经办的一种博彩活动,
	   
	   始于1975年,由香港奖券管理局委托香港赛马会垄断经营,逢周二、四晚开奖。
	   
	   其规则为49选6,仅限在香港地区发行,通过发行六合彩筹集的资金归香港特区政府支配,收益主要用于慈善及福利事业。
	   
	   利用我国十二生肖(牛、羊、马、猪、狗、鸡、虎、兔、猴、鼠、蛇、龙)把香港“六合彩”的49个号码,{tmkeyword}.
	   
	   按一个生肖对应4个号码(本命年生肖对应5个)编码,即生肖所对应的数字之间都相差12,
	   
	   并以顺时针方向为走向。如鸡年鸡对应的数字为1、13、25、37、49,猴所对应的数字则为2、14、26、38,依此类推。
	   
	   有的还按单双、按五行、按红波、绿波、蓝波划分。{skeyword}参与者在开奖前在49个数字范围中填写号码,向庄家投注,在开奖后进行对照,按庄家自行制订或引用各类中奖号码的不同赔率,
	   
	   确定投注者的输赢程度。如特码1∶40的赔率。
	   
	   下注10元买一个特码,中奖则赔400元,平码可得70元,拖码可得500元,包生肖是4个码,每个10元,花40元中奖可赚360元,
	   
	   用1000元包双单码中奖可得800元。庄家又通过黄大仙、曾道人、白小姐等透玄机,印制各种小报,
	   
	  每期都用一些诗句或什么制造一些迷蒙玄机,命中率高,且为你“指点迷津”, {skeyword}
	   

提问者评价
,非常感谢,您的回答 问题解决了
评论 |
按默认排序 | 按时间排序

其他1条回答

2015-05-20 22:43 热心网友
2015-05-07 22:43
香港六合彩玩法规则-香港六合彩规则-玩法-星彩网香港博彩网:为您免费提供大量六合彩搅珠数据分析,力图打造成为最专业的
菲彩国际官wwwfc2688菲彩国际官方网址,菲彩国际菲彩国际app菲彩国际博彩有限公司香港马会开奖结果|六合彩网站|六合宝典|香港六合彩网站|六合彩,六合彩图库大全,红姐图库,九龙图库,118图库、印刷图库、红姐图库
  •  

    2015-05-07 22:43 zhoujiafuaini | 二级
    
    
    评论 |
     

     

  •  

    “喂?”络腮胡子一口一口吐着鲜血,眼神有些涣散了,身体剧烈颤抖。“老先生,请。”萧晨笑着点点头,他无所谓,谁审都一样。“好的,萧部长。”“啊,对不起,晨哥,俺给你揉揉吧!”最重要的是,龙战知道么?赵正语气低沉,牵扯到副局长的儿子,他区区一个分局队长,想出力,也出不上!不信?“晨哥,档案拿来了!”说白了,在真正的精英眼里,他们可能连农民工都不如!韩一菲看他这样,也不再多问,点点头,继续吃了起来。紧接着,有两个黑西装的工作人员走进来,想要去拿骨灰盒和黑白照片,不过却被萧晨阻止了。奢华!“别动!”“行,如果输了,那咱说的……”苏震心中暗骂,但表面却不敢表露分毫。转眼间,两个保镖倒地,剩下的两个保镖终于反应了过来,怒吼一声,扑向萧晨。“咳咳,萧晨,你还真是干保安的?哈,哈哈……”孙建宇大笑起来:“夏凤,我看你真该去算命了,竟然看得这么准!”女警在原地转了几圈,一握拳头,大声说道。“啥?他说啥玩意儿?”“晨哥,你准备什么时候对飞鹰帮动手?”两人离开保安部,来到旁边的监控室,一个个监控屏幕上,正在实时播放着画面。“三百回合?呵呵,三回合结束吧!”“额……”地下世界的火拼!“啊?”丁力面露尴尬之色:“童小姐,不好意思,我还以为……”“兰姐,以后多多照顾。”萧晨松开右手,嘴角勾勒起弧度,有意思的女人。“呵,你小子太不拿自己当外人了吧?随便一本垃圾心法,在俗世都能拍出几千万的价格来,你张口就管我要最顶级的心法?”几个富家大少都点点头,这口恶气必须要出了!啪。萧晨拿过菜单,一口气点了七八道招牌菜,然后又看向吴经理:“还有什么特色推荐么?”萧晨摇摇头,心里却暗暗庆幸,还好,他已经把那手链摘下来了,要不然,还真得出事儿!萧晨十足力量,震退了这个一流巅峰高手,紧接着,暴击犹如狂风暴雨,连绵不绝!萧叔叔?“好!”来到小广场,萧晨见到了蔡姨。“嘿,牡丹花下死,做鬼也风流嘛……要是能跟这娘们睡,死了也愿意啊。”苏晴看着满脸笑容的萧晨,若有所思。现在黄兴想到今晚的场面,都觉得有点不真实,晨哥做事,魄力十足!啪啪。“嘿,银行赚那么多钱,现在被抢了,也是活该啊。”丁力有些幸灾乐祸地说道。“真的。”苏小萌有些得意的说道。他老丈人告诉他,至尊一号只为七星会员以及白家嫡系开放,其他人,想都别想!“呵呵,听你的意思,我这男朋友是假冒的,是小萌找来的挡箭牌呗?”萧晨笑眯眯的问道。“你死定了……”“嗯。”李憨厚忙点点头,大声说道。三爷听到这话,目瞪口呆。“不是,她说要是俺说了的话,那晨哥就变成阳痿男……虽然俺读书少,但也懂是啥意思。”李憨厚咧咧嘴,用一种‘我很为你着想哦’的目光看着萧晨。萧晨看着童母,沉声问道。直到下班的时候,萧晨才抬起头,站起来,抻个懒腰,把笔扔在了桌子上。“只要我爸和三叔联合起来,那就算大伯,也得考虑他们的话!”“黄堂主,咱吃也吃了,喝也喝了,打也打了,现在是不是该好好谈谈了?”萧晨拉了张椅子坐下。丁力大声说道。“栽赃陷害。”丁力无语,瞪着李憨厚,这憨货还真当今晚是去吃饭的啊?“哦。”“柏南路那边。”萧晨愣了愣,她们姐妹是被赶出苏家的?“你说,老苏会怪我么?”“住手!”李母见花漪萱不说话,以为她女孩子脸皮儿薄,也不再多问,免得弄巧成拙。萧晨看着童颜,有些意外,随即笑着问道。“嘿,俺下去看看。”“你还会做饭?”